吃喝玩乐好去处!跟着地铁带你玩遍上海

2016-11-02 09:33:18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在城市里游玩,如果害怕“堵堵堵”,地铁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小编从今天起,将陆续推出《跟着地铁带你玩遍城市景点》,保存下这份“地铁景点图”,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地方啦!

人民网北京11月1日电 (刘佳 实习生章炜)在城市里游玩,如果害怕“堵堵堵”,地铁无疑是一个最好的选择。小编从今天起,将陆续推出《跟着地铁带你玩遍城市景点》,保存下这份“地铁景点图”,再也不用担心找不到地方啦!

【1号线地铁站】

锦江乐园站:锦江乐园

锦江乐园是中国上海第一家大型现代化游乐园,占地面积170亩,共有40项游乐项目,适合各种年龄游客游玩,每年接待游客100万人次左右。

徐家汇站:徐家汇天主教堂

徐家汇天主堂是上海最大的天主教堂,也是中国第一座按西方建筑方式建造的教堂。红色的砖墙,白色的石柱,青灰色的石板瓦顶,两座钟楼,南北对峙,高耸入云。

陕西南路站:马勒别墅

极具北欧风情的别墅,已经改建成精品酒店,在这里享受一次久负盛名的下午茶,是亲近童话的好办法。

黄陂南路站:一大会址纪念馆

7月1日,上海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完成10多年来最大规模的展览陈列扩容后重新开放,公众可免费参观。新开放的纪念馆展品达278件,其中国家一级文物20余件,并增加了多媒体互动设施。

上海马戏城站:上海马戏城

上海马戏城是上海杂技团的主要演出剧场。上海杂技团成立于1951年,半个多世纪以来以其海派风韵,独树一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