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网携手沪苏自驾俱乐部 百辆车悦驾金坛

2016-11-02 09:30:08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刘旸

    中国江苏网讯(记者 毕庆元)29-30日,一场由中江网全媒体旅游中心携手上海、江苏等几家知名自驾游俱乐部,联合策划举办了主题为“品蟹长荡,悦驾金坛”的两日自驾游大型活动。来自江浙沪皖等长三角的诸多城市近百辆车200多名的自驾游达人欢聚金坛,品鉴金坛长荡湖大闸蟹等“长荡湖八鲜”,住宿东方盐湖城古朴道风山寨,结缘保朴园道家养生文化,所见所闻,无不饱览金坛秀色山水,美食美景,还亲力亲为体验畅游金坛,享受金坛“一山一水”大自然带来的宁静,和酣畅快感的自驾旅行。

自驾游车队排起了长龙

    据中江网全媒体旅游中心市场总监苗慧女士介绍,此次活动由中江网全媒体旅游中心自驾游俱乐部牵头,联合上海、南京、杭州等车友会或自驾游俱乐部,进行进一步的资源优势整合和互补,着力打造华东地区自驾游联合体,同时,也是随着金坛旅游的日益兴盛和异军突起,继6月份金坛旅游局联合长三角旅游媒体大咖踩线之后的最大规模的自驾游活动。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常州市金坛区旅游局和金坛区自驾游协会、金坛区供销合作总社的鼎力支持和合作。我们将随着金坛旅游的强势发展势头,在金坛旅游局的帮助下,酝酿筹划2016年年底“缘聚金坛”大型自驾游盛会。

看看,我们是多么的开心!

    近年来,金坛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旅游业发展,金坛旅游定位清晰,立足生态、文化,大力发展茅山和长荡湖“一山一水”两大旅游板块,旅游发展厚积薄发,势头强劲,还形成了东方盐湖城、华夏宝盛园、茅山保朴园、一号农场、长荡湖水街等一批核心旅游产品,进一步拓宽了金坛旅游的发展空间,成为金坛旅游的领军产品。

    今年秋季,金坛旅游景区(点)纷纷推出自己的新活动、新产品,一号农场推出了“2016亚洲青年有机论坛暨一号农场有机嘉年华”,活动包括缤纷农场活动、有机美食品鉴、10月28日的亚洲青年有机论坛;东方盐湖城推出了星空露营、生日礼遇、秋季游学等活动;茅山保朴园于10月9日——11月13日举办茅山道养生文化节,整个活动涵盖了道养生美食品鉴、重阳登高活动、书画创作展示义卖、茅山武术展演、弈城网站在线围棋大赛、全国围棋甲级联赛等;茅山健身大会于10月23日在茅山旅游度假区举行;长荡湖旅游度假区推出了一年一度的“金秋金蟹金长荡,常来常往长荡湖”品湖八鲜活动。丰富多彩的活动,极大地丰富了金坛旅游的秋季产品,为提升区域品牌打下了基础。

抵达东方盐湖城

    还有众多的旅游达人在游览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保朴园后说,茅山保朴搭建起一座金秋园养生休闲的“养生金桥”,着力推介道教文化、养生美食,让四海宾朋越来越乐意走进金坛,走近茅山,结缘道家养生文化,尽享保朴园水光山色,沐浴道骨仙风,在感受到“返朴归真,回归自然”的过程中,强健体魄、净化心灵。

    据了解,这次自驾游活动举办得很成功。很多游客是第一次来到金坛,了解金坛。在自驾游大咖们品鉴长荡湖湖鲜美味后,可谓津津乐道。特别是在品尝金坛长荡湖的大闸蟹后,这些旅游大咖们普遍一致认为,长荡湖大闸蟹的口味好,品质好,好吃,鲜美,不比阳澄湖大闸蟹、高淳固城湖的大闸蟹差,而且,价格也实惠,很受游客们的欢迎和喜爱。还有的游客在住宿东方盐湖城后,纷纷在微信、微博上晒图片,发感慨。其中,有位上海的游客在微信上留言说,感谢上海HM团队给大家谋取福利之行。并隆重推荐说,东方盐湖城更适合亲子游、老人游,酒店就在景区内,且有电瓶车短驳至各个景点,是广大游客放松休闲的好去处。还有很多游客对入住的宾馆很惊赞。纷纷说,住在景区里的酒店,体验超级棒,无处不设计,无处不创意,连窗外透进来的阳光都被设计了。还有的游客说,金坛是个美丽舒心的地方,合适全家人出游,期待下次再次前来。

亲子游

    上海HM自驾游俱乐部创始人茅正波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上海HM自驾游俱乐部创立2004年,在此之前茅正波本人参与车友会管理8-9年,2010年开始组织各项自驾游活动,举办活动也有7年之余,7年间组织了80余次活动,自驾游会员们去过的地方也很多,基本跑遍了江浙沪。以前一年3次活动,人数不多。现在却不同,一个月2、3次,甚至4、5次,自驾游客增加很多很多。今年10个月已经组织过近30次自驾游活动,百人规模的十余次。自驾游成为车友会的业态,这种车友会自驾游往往是多年的朋友,需要面对面的互相交流,另外,自驾游以亲子游为主,能让孩子在游玩中增长见识,学习到知识,所以,自驾游在迅速发展,游客的需求与日俱增。这次到金坛来体验,感受却大不相同。大家普遍认为,金坛可谓“大美”,称得上为“大美金坛”。选择和中江网全旅游媒体中心合作,就是看中中江网是政府官方媒体,有着与旅游主管部门、景区及农庄众多种资源,与其合作有着很好的性价比,还有无比广阔的发展前景和市场空间。今后我们将和中江网进一步加强合作,和金坛自驾游协会、金坛区供销合作总社这类的专业组织和协会加强合作,组建长三角地区有影响力的自驾游联盟组织,以求把金坛乃至更多像金坛这样类似的市(县)、区打造成华东长三角地区有影响力最佳的自驾游目的地。

色味俱香

    据了解,中国江苏网全媒体旅游中心正在积极打造以南京为基点的长三角地区专业的自驾游平台,凝聚更多的自驾游俱乐部以及车友会,同时全面整合旅游行业其他多方资源,让自驾组团出行专业化、标准化、系统化,实现出游优惠最大化,出行安全化。此平台的建立将会成为各地旅游行业主管部门、旅游景区、乡村旅游点等最佳的宣传营销合作伙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