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红办举办红色旅游网络知识竞赛

2016-10-27 09:15:02 来源:中国旅游报 责任编辑:韩文哲
10月17日,由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中青旅遨游网协办的“闪闪的红星——红色旅游网络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为纪念中国工农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传承和弘扬伟大的长征精神,激发广大群众特别是青少年关注、支持和参与红色旅游,更好地发挥红色旅游教育引导功能,推进红色旅游创新发展,10月17日,由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主办、中青旅遨游网协办的“闪闪的红星——红色旅游网络知识竞赛”正式启动。

    活动邀请了党史军史专家,按照“红色旅游发展知识”“红色旅游景区景点知识”“党史军史知识”三大主题,精选45道题目纳入竞赛题库,网友可关注“国家旅游局”“遨游旅行”微信公众号,进入活动创意H5参与答题。为确保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参加活动的网友还有机会参与转盘抽奖,领取微信现金红包、红色旅游景区景点门票、遨游网旅游基金等奖励。

    中青旅遨游网首席品牌官徐晓磊表示,本次网络竞赛通过轻松有趣的红色旅游答题互动,让网友们能够了解红色旅游的意义、目的和内涵,有利于区域红色旅游发展,同时对于传递红色文化,提升文化认同和价值取向也有积极的促进作用。(记者 邓敏敏)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