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涉县梯田申遗!厉害了word大河北 !

2016-10-26 15:11:01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河北省涉县被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专家称为“世界一大奇迹”、“中国第二长城”。目前,涉县梯田正积极申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

河北省涉县是个神奇的地方,这里山峰林立,这里有21万亩旱作梯田,农林作物丰富多样,迸发出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展现出震撼人心的大地艺术,被联合国世界粮食计划署专家称为“世界一大奇迹”、“中国第二长城”。目前,涉县梯田正积极申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

壮美的涉县旱作梯田

近日,第三届全国农业文化遗产学术研讨会在涉县举行。110多位专家、学者、主管部门负责人和企业代表围绕全国农业文化遗产普查,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的申报与评选、农业文化遗产保护与乡村建设等议题展开研讨。

在涉县期间,专家实地考察了涉县旱作梯田,为涉县旱作梯田保护与发展暨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申报出谋划策。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