赏银杏何须远行?石家庄银杏观赏地图新鲜出炉啦!

2016-10-20 15:21:0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目前,省会石家庄的银杏叶已经开始变黄,有的半绿半黄,有的已经全黄,有的已经变成了金黄色,五彩斑斓,美不胜收。那么石家庄哪里最适合赏银杏呢?最新观赏地图出炉啦,这个秋天别再错过!

    秋风乍起,一树树银杏叶由绿变黄,像一把玲珑的小扇,在飒飒秋风中离开大树,飘落到地上。

    目前,省会石家庄的银杏叶已经开始变黄,有的半绿半黄,有的已经全黄,有的已经变成了金黄色,五彩斑斓,美不胜收。接下来的一个星期到半个月,省会的银杏叶将逐渐变成全黄,一树树金黄的银杏叶将成为金秋最美的景色。

    那么石家庄哪里最适合赏银杏呢?最新观赏地图出炉啦,这个秋天别再错过!

    人民广场和长安公园

    春赏樱花夏赏荷,秋寻银杏冬看雪。人民广场和长安公园的银杏林已成为省会人秋日里最深的记忆之一。

    植物园

    石家庄植物园应该算是省会种植银杏最多的地方,也是欣赏银杏最美的地方之一。一万多株银杏树,形成了不同的园林景观,有银杏行道树,有银杏林,还有银杏古树,分布在银杏堤、环湖东路、名人植树区、西山等景点。

    河北经贸大学

    位于学府路的河北经贸大学的银杏树已成了河北经贸大学秋景的标志,更成为莘莘学子们永久的学校记忆。

    裕西公园

    去裕西公园赏银杏已经是庄里人秋天必做的事情了。每到深秋,裕西公园的银杏可谓魅力非凡,吸引众多市民前去观赏。裕西公园的银杏种植比较分散,在西南角、北广场、运动场附近都有种植。

    西清公园

    西清公园路边两侧种植的树木就是银杏树,这也成为秋日里公园的一大美景。每当银杏叶染成金黄,许多摄影爱好者就聚集在这里,拍下浓浓的秋意。(本文图片来自网络)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