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将推出论坛、峰会、成果展等12场"双创"重头戏

2016-10-14 09:33:26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刘旸
“双创”活动周期间,围绕创新创业主题,河北省将推出论坛、峰会、成果展等12场“双创”重头戏,充分展示河北省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宣传普及双创激励政策,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促进各类要素聚集对接。

    10月12日至10月18日“双创”活动周期间,围绕创新创业主题,河北省将推出论坛、峰会、成果展等12场“双创”重头戏,充分展示河北省创新创业优秀成果,宣传普及双创激励政策,营造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浓厚氛围,促进各类要素聚集对接。

    据介绍,活动周期间,河北省将在石家庄市科技中心举办6个创新创业成果展: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成果展,主要展示河北省高新技术产业化项目及关键技术研发取得的成效;创新平台建设成果展,主要展示河北省企业技术中心、工程实验室、重点实验室等建设成效及其创新成果;众创空间成果展,主要展示河北省众创空间建设成效、创新创业技术成果等;京津冀优秀创业创新项目成果展,主要展示京津冀青年创业创新大赛获奖项目,并开展项目路演、对接、签约等活动;“互联网+”大学生创新成果展,展示河北省参加第二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前30强以及各市、高校推荐的代表性项目;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项目展,展示2016年河北省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的优秀成果。

    3个“双创”专题会、3个“双创”专题论坛也将在石家庄市科技中心举办。其中,10月12日下午举办企业创新能力建设论坛;10月13日举办京津冀创业投资峰会和京津冀专利技术对接会;10月14日举办河北青年创业分享暨“中国青年创新创业板”培训会和大数据互联网发展论坛;10月15日举办电子商务发展论坛。

    另悉,除在石家庄市科技中心设省主会场外,河北省还将在石家庄裕华区、新华区等地设分会场。保定廊坊等市也将结合实际开展各具特色的“双创”活动。(记者张淑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