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承德国际马拉松赛即将开赛

2016-10-12 17:15:2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以“生态承德 绿色承马”为主题的2016承德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15日上午8点在普陀宗乘之庙前鸣枪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共计一万名跑者展开激烈角逐,共同演绎一场长跑盛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孟光磊)据悉,2016承德国际马拉松赛将于10月15日上午8点在普陀宗乘之庙前鸣枪开赛。届时,将有来自国内外共计一万名跑者展开激烈角逐,职业赛手和业余跑者将同场竞技,共同演绎一场长跑盛宴。

    据了解,本次马拉松赛以“生态承德 绿色承马”为主题, 赛事共分全程马拉松(42.195公里)、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三个组别,线路设计突出承德文化特色,旨在向全世界展示承德得天独厚的生态环境、悠久的历史文化、靓丽的城市风光、奋进的城市精神。

    为突出承德地域特色和皇家文化特质,举办方在奖牌设计上也颇费心思,全程、半程马拉松奖牌的配色分别为金+紫、银+蓝,奖牌的背面使用了避暑山庄及周边寺庙剪影,加上赛事logo,将承德浓厚的历史文化融入其中;迷你马拉松奖牌边缘图案取源于中国传统文化中的“祥云如意”,奖牌背面则以龙作为主元素,彰显皇家之气。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