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一日捐” 清园携手慈善 共建社会和谐

2016-10-12 09:16:4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十月金菊游人醉,汴菊怒放暖人心!10月11日上午10时,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举行了“爱心一日捐”慈善活动。

    十月金菊游人醉,汴菊怒放暖人心!10月11日上午10时,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联合大商集团开封新玛特购物广场有限公司、开封市上河城商业经营管理有限公司、龙亭工商分局、龙亭区个私协会等单位在清明上河园景区迎宾门广场举行了“爱心一日捐”慈善活动。

“爱心一日捐”,清园携手慈善,共建社会和谐

    众所周知,乐善好施,行善积德,扶贫济困,历来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心一日捐”活动遵循“扶贫济困、安老扶幼、赈灾助医、兴善助学”的慈善宗旨,是一项非常有意义的社会公益活动。

    慈心厚德,善举惠民。“慈善事业是一项全民的事业,必须充分激发全民的爱心,调动全社会的热情,使全社会共同关心、支持和参与慈善事业。”9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慈善法》正式实施,9月5日迎来首个中华慈善日,这标注中国慈善事业进入新的里程。

“爱心一日捐”,清园携手慈善,共建社会和谐

    清明上河园积极响应号召,今天上午联手众单位举行的“爱心一日捐”活动,旨在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再次表达清明上河园回馈社会的爱心!

    回顾清明上河园景区这18年的发展历程,企业始终把社会责任放在肩上,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树立了用爱心回报社会、充满正能量的企业形象。在2015年“文明开封”爱心公益评选活动中,开封清明上河园股份有限公司以较高的票数荣获了“十佳爱心企业”的称号!(图文均源自大宋东京梦华微信公众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