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4届菊花文化节开幕式晚会将于17日在清明上河园上演

2016-10-11 09:03: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10月17日晚8时,中国开封第34届菊花文化节、第十四届国际茶文化研讨会开幕式文艺晚会将于清明上河园景区《大宋·东京梦华》演出场地精彩上演!

随着本届开幕式文艺晚会进入倒计时,来自全国各地的艺术表演家们进入了排练的冲刺阶段。大家精益求精,苛求完美,争取开幕式文艺晚会圆满成功!

据介绍,今年的菊花文化节因为有第十四届国际茶研会的加入,变得更有菊香和茶韵,本次开幕式文艺晚会围绕着“菊”和“茶”展开,共分为上下两个篇章。其中,上篇“梦里菊香梦里茶”,下篇“一带一路和天下”。在时长一个多小时的演出时间里,充分表现了《大观开封·茶论天下》的演出主题。届时,央视著名主持人、国内知名歌手以及众多艺术表演家将助兴本场开幕式文艺晚会。为更好地表现这场开幕式文艺晚会,10月15日、16日、17日的清明上河园《大宋·东京梦华》水上实景演出将停演3场,以便助力开幕式文艺演出做最后的冲刺。具体演出如何精彩?您可以来清明上河园一探究竟,亦可守候10月17日晚的河南卫视现场直播,心系清明上河园,我们不见不散哦!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