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假日野三坡完美收官

2016-10-08 16:47:5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2016年十一黄金周,野三坡景区共接待游客35万人次,同比增长60%;门票收入1700万元,同比增长25%。全县共接待游客55万人次,同比增长96%;旅游总收入5.5亿元,同比增长102%。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寇瑄)伴随着淅淅沥沥的秋雨,野三坡正式给“十一”假期画上了句号,圆满的结束了七天忙碌的迎宾客工作。

    2016年十一黄金周,野三坡景区共接待游客35万人次,同比增长60%;门票收入1700万元,同比增长25%。全县共接待游客55万人次,同比增长96%;旅游总收入5.5亿元,同比增长102%。除了百里峡、鱼谷洞、拒马河等自然景区的广迎宾客,新业态项目也是野三坡一大亮点,赚够了眼球。

    节假日期间,车流量猛增,确实给野三坡造成不小的交通压力,但是在景区工作人员提前统筹、积极防范,公安交警以及志愿者共同的努力下,成功将这种压力降到了最低值。智慧中心的宏观调控、公安交警的现场指挥、摆渡车的应用、几个大型停车场的同时启动、游客朋友的积极配合,都是野三坡能够安全、有序度过高峰期不可或缺的因素。

    百里峡艺术小镇、圣诞四季小镇、月亮湾康养小镇、白涧美丽乡村的建设和改造,使很多远方的游客慕名而来。恢弘震撼的火秀演出、风光无限的骑行绿道、成片的万亩花海、七彩亮眼的艺术小镇、欧式圣诞风光、度假休闲别院、香雪文化广场都是一道道崭新靓丽的风景线,让无数人驻足、欣赏、拍照、留恋,新元素的融入让野三坡为美丽又做了一次更好的诠释。

    青壁峡谷间、黄叶高山巅、清水花海边、河坝亲水旁、亭台楼院里,到处都充满了嬉笑哈哈声,有孩子、有老人、有情侣、有家庭,都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乐此不疲。采几朵野花、尝几种野味,自然地美无与伦比,是大家对自然地青睐,让野三坡备受喜爱,小生活、小情调、小感觉充斥着山里山外,并一直延续着,不止在“十一”假期。

    城市微耕体验园、智慧旅游的加入,让科技和技术走进了景区,走进了山野;休闲、疗养小镇的兴起,为这里注入新的活力;全域旅游的发展,野三坡整体的转型升级,为这里带来了大规模的就业机会和招商引资机遇,并引领了创业风潮,正在为这里的发展作着不可磨灭的贡献,野三坡的新天地正在铺展开来。

    未来的野三坡,不仅仅是十一才会有这样的精彩,而是在每一个好时光里,都能带给人欢乐和祥和、美好与圆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