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期间清明上河园景区游客接待量再创新高

2016-10-08 09:26:5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2016年“十一”黄金周,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共接待游客32.12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大型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更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1.png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韩文哲)2016年“十一”黄金周期间,开封清明上河园景区共接待游客32.12万人次,再创历史新高。其中,大型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更是场场爆满、一票难求。

    为切实实现“安全、秩序、质量、效益”四统一的国家假日旅游目标,让广大游客在清明上河园游得放心、游得舒心、游得开心,清明上河园景区“十一”前期及黄金周期间做了大量的工作,坚持用温馨服务铸就清园品牌。

2.png

    1 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景区品质

    景区严格按照《国家5A级景区评定标准》和“国家旅游标准化示范景区”的要求打造景区品质并将其纳入景区常态化管理之中,最大程度上确保景区品质满足游客需要。

 

3.png

 

4.png

    2 新理念、新措施确保景区服务

    为保障高品质的服务质量,清明上河园景区本着“三快一慢”(泊车快、购票快、入园快、游园慢)的服务原则,全面部署各项接待工作,主要包括:整合周边停车位近6000个,增设摆渡车,增开景区金水门和端门两个大门,现场增开售票窗口35余个,增设入园通道10余个,更有上百名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加入景区服务提供的队伍中,在景区倡导文明旅游。

 

5.png

 

6.png

7.png

    3 抓重点、重细节确保游客满意

    在景区安保方面,景区投入大量专业安保人员以及监控设施全面监控,确保无任何安全事故发生;在卫生方面,重点时间段和重点地段增加保洁人员数量确保景区干净;在餐饮和购物方面,强化管理,确保游客在景区吃的放心,购的顺心;在特色服务方面,景区增设游客咨询亭,及时解决游客游览中遇到的问题,确保游客满意;增加了全新的导视系统以及更新了园内广播系统,及时满足游客需要。

    

8.png

 

9.png

10.png

11.png

12.png

13.png

    4 重服务、加演出确保游程超值

    为了让游客在“十一”黄金周期间提前感受到“中国·开封第34届菊花文化节”的魅力,景区加快布展,打造完成大型菊花景点10多个。游客到景区后,纷纷兴奋地和个个精美的菊花造型合影留念。景区在“十一”黄金周期间,也增加了情景表演,频与游客互动,让游客更加真切的感觉到“一朝步入画卷,一日梦回千年”。

 

14.png

 

15.png

16.png

17.png

18.png

20.png

21.png

19.png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