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爆棚 全新野三坡平安迎客

2016-10-05 11:2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据统计,黄金周前四天时间,野三坡共接待游客22.5万人次,而百里峡艺术小镇、拉普兰圣诞村因其独特和趣味吸引了更多年轻游客的到来。

    新业态引爆眼球 打造野三坡4.0时代

    今年,野三坡提升景区整体环境,打造休闲氛围,创建了一批创新、称奇、独特、怡心的新业态项目。花团锦簇的拒马河谷、浪漫清新的百里峡艺术小镇、技术高端的VR体验中心、北欧风情的圣诞小镇,吸引了众多年轻游客纷至沓来。“原来只听说野三坡山里景色美,没想到一路走来到处都是新鲜的模样,不同年龄段的人在这都能找到乐趣,以后还会带着老人来走走转转。”来自石家庄的一位游客向记者激动的说。

    记者向野三坡管委会了解到,今年,野三坡景区以高标准规划,高起点建设,构建了全系、全域、全新、全态的国际化旅游目的地。将康养、生态、健身、农业、文化、美食、休闲、自驾,各种旅游产业形态在野三坡都得到了全方位的显现。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