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爆棚 全新野三坡平安迎客

2016-10-05 11:27:4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据统计,黄金周前四天时间,野三坡共接待游客22.5万人次,而百里峡艺术小镇、拉普兰圣诞村因其独特和趣味吸引了更多年轻游客的到来。

    景区改造升级 服务配套升级

    “我们出来玩,最重视的还是安全问题,看见这么多工作人员指挥交通、耐心解答,我们感觉非常安心。”来自北京的张姓一家对记者说。

    游客流量的猛增虽然给野三坡带来了巨大压力,但景区秩序却保持着安全有序。早在一个月前,各级干部为即将到来的出游高峰,已经提前做好了全面战备。智慧景区指挥系统全面启动,随时发布、传递,并提供疏导指挥策略;300多名公安交警坚守在一线,及时执行工作;80辆大型摆渡车不停往返,为游客提供免费接送服务;组建志愿服务队伍灵活提供服务。“我们就是一定要确保游客安全,给游客宾至如归的感觉。”野三坡的一位工作人员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