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去哪?娲皇宫首届晒秋节 国庆狂欢“村会玩”

2016-09-28 09:03: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为了让秋天的旅游更色香味俱全,深入挖掘农耕文化的互动性和趣味性,让久居钢筋水泥城市的游客感受一下我们的“村会玩”,位于邯郸涉县的5A景区“华夏祖庙”娲皇宫在2016年国庆期间举办“娲皇宫首届晒秋节之游客戏秋”狂欢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 通讯员 董晨燕)最近一段时间,大家见面打招呼的方式也许不再是“吃了没”,而是“‘十一’去哪里嬉”。听说邯郸有个景区举办百万蔬果参与的狂欢嘉年华,十一还不快去看看~   

    据了解,为了让秋天的旅游更色香味俱全,深入挖掘农耕文化的互动性和趣味性,让久居钢筋水泥城市的游客感受一下“村会玩”,位于邯郸涉县的5A景区“华夏祖庙”娲皇宫在2016年国庆期间举办“娲皇宫首届晒秋节之游客戏秋”狂欢活动。     

 

    晒秋节由娲皇祭秋、农民晒秋、游客戏秋等系列活动组成。在这里,仿佛进入了童话中的蔬果王国,各色秋收蔬果们邀请你一起参与王国中一年一度的丰收狂欢节!     

    十一当日,娲皇宫还将举行“女娲后裔·蓓蕾初绽”百名女童开锁启智礼。此外,如果你是设计达人,不要错过娲皇宫面向全网征集的“娲娃”主题创意文旅商品网络设计大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