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省旅发大会 记者带您实地体验“智慧旅游”

2016-09-22 10:44:58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韩文哲

    记者归纳出该中心6大亮点,带您了解这一充满现代感的“智慧”建筑。

    1.LED大屏幕掌握全县旅游 在涞源县游客咨询服务中心一楼,一块巨大屏幕将实时分享涞源全县各景区、景点的交通路况、气象、景区拥挤度等数据,使游客对具体景区实时情况了如指掌。

    2.咨询服务中心WIFI全覆盖 涞源县游客咨询服务中心已实现WIFI全覆盖,微信搜索公众号“旅游涞源”,即可实现无线上网。

    3.涞源景区二维码路边即扫

    在游客咨询服务中心外,电子屏滚动显示涞源县各景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游客坐在车上掏出手机扫一扫,即可轻松了解景区概况。

    4.景区电子导游服务

    微信搜索公众号“旅游涞源”,子菜单“大美涞源”中点击“微官网”,并在页面中点“语音画册”和“景区导览图”,即可按景区和景点体验电子导游服务。

    5.游客通过手机预订食宿

    依托涞源全域智慧旅游云系统的乡村游平台,游客可手机预订入驻该平台的农家院、酒店的用餐、住宿服务。点击“旅游涞源”子菜单“微服务”中的“微商矩阵”,选定商家即可。

    6.200个停车位服务游客 游客咨询服务中心另一功能区为新建800平方米3A级公共厕所,其中有专为婴幼儿、残障人士、第三人等特殊人群设立的单独厕所,另配有哺乳室等功能室。同时,该中心停车场可容纳200辆轿车。该中心紧邻高速公路出口,人性化的公厕及停车场必将大大提升游客体验。(记者 程功 朱洪园 王日成 蔡云雷 文/图)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