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草原论剑”国际论坛在赤峰举行

2016-09-12 16:30:54 来源:赤峰日报 责任编辑:刘旸
8月13日,2016年第二届“草原论剑”国际论坛在赤峰市举行。

    8月13日,2016年第二届“草原论剑”国际论坛在赤峰市举行。中国民间资本研究院院长吕志刚、经济学家邱仰林、中关村股权投资协会会长王少杰、融友集团总裁温哲屹、香港城市大学教授赵建良等专家学者齐聚赤峰,通过精彩的演讲,为赤峰市中小微企业在当前中国乃至全球经济治理结构进入大变革时代,如何战胜困难、走出困境支招。

    第二届“草原论剑”国际论坛由市经贸委、国际互联网金融中心、中国企业报、融友集团、北京昊晟时代商业集团联合主办,是凝聚政界要人、商界领袖、学术界泰斗、文艺界灵魂人物、传媒界意见领袖为一体,具有国际广泛性的大型论坛,旨在融合各方智慧、力量、资本、资源推动参与者获得未来各领域广阔发展空间。本届论坛的举办,为赤峰市中小微企业破解企业发展所需的资金问题、产品销路问题、新时期商业模型重构等问题提供了新的思路和启迪,进一步增强了企业战胜困难、走出困境的决心,为全市中小微企业的发展壮大带来了新的理念。活动期间,还举办了3%-5%年低息贷款资金签约和大型商业公司北京高端市场所需产品采购洽谈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