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副市长曾萍致开幕辞

2016-09-12 15:45:39 来源:光明网 责任编辑:刘旸
2016亮丽内蒙古 环京津冀全媒体草原旅游采风行活动仪式今日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战役纪念园举行。三十余家媒体及摄影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市委常委、副市长曾萍发表讲话并庆祝仪式圆满开幕。

    本次京津冀全媒体草原旅游采风行活动,将利用为期两天的时间,对我市秋冬季旅游产品进行深入采访和报道。期间,让我们共同见证乌兰察布市中心城区“三山两河”国家园林城市的魅力,参观感受集宁战役纪念园红色旅游文化,探寻集宁国际皮革城“草原皮都”的发展历程以及察右中旗辉腾锡勒草原黄花沟景区给大家带来的浓郁的民族气息。

    下一步,立足于自然、地理、人文、经济等条件,我们将继续加大体育设施建设,优化体育发展环境,完善体育服务体系,重点打造成为距离首都最近的冬季运动基地和冬奥会训练场地。一是将冰雪运动资源纳入冬奥会组委会视野统筹管理,打造成为冬奥会外国队训练场,争取建成国家冰雪运动基地。二是将冬奥会相关大型的体育、旅游专业引荐到我市协助举行,在举行冬奥会相关的宣传推广活动中将我市纳入其中。三是将冬奥旅游线路延伸至我市,并协调解决跨省营运、标准互认等制约性问题。四是加大冰雪项目人才交流与合作,积极培养冰雪运动管理人才、运动员、教练员、裁判员、专业技术人员、服务保障人员等,为冬奥会提供人才保障。五是不断优化冰雪体育产业发展环境,促进冰雪运动与其他产业相互融合,实现冰雪体育产业与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六是在举办冬奥过程中,及时沟通信息、会商策划项目、合作举办活动,打造国际知名冬奥地区。

    把我市列为京津冀全媒体草原旅游采风行的第一站,这是对我市的巨大鼓舞和支持,对于宣传乌兰察布旅游产品,提高旅游产业知名度,提升社会对旅游产业的关注度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相信媒体界的各位朋友,通过你们独特敏锐的视角,能够挖掘出乌兰察布旅游资源的更多亮点,将乌兰察布旅游业发展情况全方位进行宣传和展示。

    最后,预祝本次京津冀全媒体草原旅游采风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祝媒体朋友们在乌兰察布期间工作顺利、生活愉快!

    谢谢大家!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