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徐高铁开通在即 清明上河园门票大优惠

2016-09-12 15:26:1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面向全国的广大游客特推出门票大优惠活动。凡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晚会票的游客,下午两点即可入园,无需购买景区白天门票(节假日除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据悉,9月10日上午,郑徐高铁正式运营,将郑州到徐州、上海等城市的运行时间大大缩短。从郑州到开封最快只需18分钟,徐州到开封最快1小时到达,开封、上海、济南、合肥、南京、杭州、武汉、西安等城市之间,可实现4小时互联直达。

   高铁的开通运营让到清明上河园景区游玩变得更加便捷,全国各地还没有来过清明上河园的小伙伴们,你们准备好了吗?

     步入园区,登虹桥、过上善门,沿途既能欣赏宋韵十足的北宋民俗风情,也能观看众多轮番演出的精彩演艺。《高跷》、《民俗绝活》、《气功喷火》、《梁山好汉劫囚车》等经典演出,还有每天20:10,大型水上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准时与您相约在清明上河园景龙湖畔,更多你想不到的精彩内容等你到来。

     此外,国家5A级景区、国家文化产业示范基地——开封清明上河园,面向全国的广大游客特推出门票大优惠活动。凡购买《大宋·东京梦华》晚会票的游客,下午两点即可入园,无需购买景区白天门票(节假日除外)。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