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环京津冀全媒体草原游采风活动正式启动

2016-09-09 17:26:0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9月8日,2016环京津冀全媒体草原游采风活动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集宁战役纪念馆正式启动,内蒙古旅游局副巡视员郑家宁,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副市长曾萍参加活动并讲话。

活动现场 摄影/贾昊林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伍松林)9月8日,2016环京津冀全媒体草原游采风活动在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集宁区集宁战役纪念馆正式启动,内蒙古旅游局副巡视员郑家宁,乌兰察布市委常委、副市长曾萍参加活动并讲话。来自京津冀豫蒙地区50多位媒体同行将开始为期7天的草原采风活动,一同感受大草原的宽广辽阔之美。

    此次活动由内蒙古自治区旅游局主办,活动途经内蒙古乌兰察布市、锡林郭勒盟、赤峰市。本条线路是内蒙古全区四条精品旅游线路之一,沿途不仅能感受到悠久的历史文化,还能欣赏内蒙古金秋的草原美景。

活动现场 摄影/贾昊林

    此次采风活动目的是借助京津冀媒体宣传平台,进一步推广宣传内蒙古的自然资源、文化资源、旅游资源,把内蒙古悠久的历史、深厚的文化底蕴、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展现给全国,提升内蒙古文化旅游的知名度。

    据了解,此次活动启动仪式举办地——乌兰察布市地处内蒙古自治区中部,是自治区面向京津冀环渤海经济圈的前沿和门户,是草原丝路和万里茶道的重要节点城市,这里有神舟飞船回归的杜尔伯特大草原,有高山草甸鲜花草原,有正在开发建设的察哈尔火山草原,是京津晋冀蒙等周边地区游客畅享清凉、远离尘嚣的好地方。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