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河北旅发大会 建行携手窦王岭共建金融旅游生态圈

2016-08-30 09:45:0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在这个硕果垂枝的仲夏月,恰逢河北省首届旅发大会即将召开。为了让游客感受到河北旅游产业发展的红利,分享金融生态圈建设的成果,中国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石家庄营业部携手窦王岭景区共同开展了“金融生态圈 旅游我先行”活动。

 

建设银行近年来把培育建设金融生态圈作为战略目标,其中旅游生态圈建设作为重要引擎对项目的整体推进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建设银行紧紧抓住旅游产业的关联性,围绕旅游消费链条,将景区门票、汽车出行、住宿、餐饮、休闲娱乐保险等等商圈整合,并以建行的拳头产品“京津冀旅游一卡通”为载体,形成了一款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口碑度高、具有较强市场竞争力的特色银行卡产品。

8月27日至28日,河北分行石家庄营业部携手窦王岭景区推出了惠民活动。建行在景区设立现场业务受理点,为窦王岭景区的游客现场办理京津冀旅游畅行卡,并提供免费赠送ETC电子标签免费安装的服务,窦王岭景区还为现场办理京津冀旅游一卡通的持卡人提供了超值套票。现场自驾游客纷纷来到受理点了解活动,对于建行送服务上门表现出了极大的关注,纷纷办理了京津冀旅游畅行卡,为将来的旅游出行做好规划。

 自2014年以来河北建行多次与景区联合开展营销活动,涉及石家庄、保定廊坊邯郸唐山秦皇岛等省内大多数区域。通过与金融生态圈商户联合营销,既为游客带来实际的优惠和便利,也为景区拓展了知名度和品牌度。据了解,建行下一步还将通过移动互联网平台开展更加丰富的促销活动,在京津冀旅游一卡通官微(ID:lvyouykt5410)平台送出价值几十万元的各类旅游代金券,让持卡人享受到比团购更加优惠的线下折扣。

 

【窦王岭景区指南】

窦王岭位于太行山中段东侧石家庄市井陉县境内,是离石家庄最近的大型山林文化景区。因隋末农民起义英雄窦建德曾率兵在此战斗与生活而得名。这里是古今穿越的融合,演绎的是千年文化的碰撞。有2380年前的长城始祖——战国中山古长城;有1300年前窦建德农民起义军的行营——窦王寨建筑群。 当代娱乐界最前沿的娱乐项目——种类齐全的山林狩猎场,华北地区最大的综合滑沙场,惊险刺激的山涧飞人,胆量与激情相融合的水、陆、空全方位拓展基地,国内最精美的漂流河,承载着英雄梦的室内维亚,还有鬼屋,真人CS,四季滑雪场,儿童乐园、杂技城等近百个游乐项目。 这里是品尝美食休闲娱乐的胜地;这里是走进历史,品读文化的廊道。 在这总面积1000多亩的的景区内,浓缩了古今文明的精华,记录了千年时代变迁的轨迹。漫步窦王岭,五步一景致,十步一故事,让你回味历史、欢快今朝、感知世界、憧憬未来。

大冲刺:国内首家高山大冲刺,依山借势,巍峨壮观,充分享受夏日清爽刺激。

高山漂流:国内首家高山漂流,独特、刺激!让您享受九曲十八弯的旋绕美感。

游乐亮点:

游乐场:大冲刺、高山漂流、滑沙、山岭飞龙车、华夏飞碟、八仙过海、高山大滑梯、地面拓展、豪华波浪、海盗船、碰碰车等

3D幻觉艺术馆

密室逃脱基地

旋转屋,让你体验飞檐走壁

豪华波浪:让你感受到山顶与山谷的距离,旋转、提升,让人疯狂愉悦,真正体会无限快感。

华夏飞碟:集摆动和回转运动为一体的游乐设施,既惊险又刺激,游客乘坐运行中,犹如在宇宙中翱翔,纵观太空,趣味性极强。

碰碰车:游客自行驾驶,互相追逐碰撞,乐尔生趣,流连忘返,在碰撞中擦出火花。

海盗船:随着由缓至急的往复摆动,犹如莅临惊涛骇浪的大海之中,时而冲上浪峰,时而跌入谷底,惊险刺激,挑战你的心里承受能力的极限。

凌空飞渡:利用园区的自然落差,悬空跨越湖面。利用重力从高处向底处飞速滑下,充满速度感和刺激性,挑战自我。

拜月老牵红线,找到心仪有缘人。

桃花岛爱情山:情侣好去处:桃花岛 爱情山 诺言见证谷,永结同心,天长地久!

空中拓展:空中项目离地约8米高。包括:攀岩、绝壁横墙、荡木桥、独木桥天梯等14项,参与者在攀登跨越过程中,达到“磨练意志,挑战自我,熔炼团队”的目的。

旋转摄影屋:让您体验全新的感觉,让您的视频像电影镜头一样飞檐走壁,难以置信的视觉效果。

慈佑菩萨大殿:祈福慈佑菩萨保佑,健康平安,幸福永远。

3D幻觉艺术馆:利用墙壁地面,光的折、反射原理,及根据远近法、阴影法、空间透视法等,引起人们的错觉,给人立体感,带给人们人画一体的惊喜。

密室逃亡:全国最大的密室逃脱基地。50大超强版密室逃脱,高度精密且结构繁复的密室,每个人都必须充分发挥独有的技能,四处试探,才能寻找机会,逃出生天。

智慧宝塔:最具智慧魅力的地方,挑战你的脑细胞。

惊悚鬼屋:有胆你就来!

财运路:敲金钟、钻钱眼。金山银山载宝舟,山色美景满眼收。世人财运路上走,财旺福旺运长久。

儿童乐园:四个区域的儿童乐园,集儿童漂流,儿童滑沙,儿童手摇船,愤怒的小鸟,儿童寻宝等。

公交车:

304路窦王岭专线(西王直达窦王岭)。

市内自驾路线:

1、槐安西路至山前大道南端,向西3千米。

2、石铜路向南至衡井线,向西10公里即到。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