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西陵”清西陵写生大赛颁奖典礼在泰陵隆重举行

2016-08-29 09:58:02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2016年,为了充分挖掘宣传清西陵历史文化、古建筑文化、人文文化,争创国家5A级景区,增加清西陵在全国乃至全世界的知名度,促进清西陵旅游的大幅提升,由保定清西陵保护区管理委员会、易县美术协会、易县琦靓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共同组织举办了“魅力西陵”清西陵写生大赛。

 
 
 

本次大赛自7月20日开始征集作品,特约京津冀各大美术院校参与比赛。共征集以清西陵为题材的写生作品2000多幅,经过各位专家评委的评比,最终选出了获奖作品80幅,其中,一等奖5幅、二等奖10幅、三等奖15幅,优秀奖50幅。并于8月27日在泰陵隆恩门前广场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暨获奖作品展览活动。中共易县县委副书记、保定清西陵保护区管理委员会主任韩朝红同志出席颁奖典礼并致辞,参加此次活动的领导还有清西陵管委会副主任刘德路同志,以及河北省易县美术协会主席王明同志,副主席马军同志等。

 

此次大赛从作品征集到颁奖典礼历时一个月的时间,受到了京津冀各大美术院校和社会各界人士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同时也受到了各级媒体的关注和报道,为清西陵景区争创5A,发展旅游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