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石林招商引客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2016-08-15 14:54:45 来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刘旸
为让省会石家庄广大旅游爱好者更好的认识云南特色的旅游,8月12日,云南石林招商引客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座谈会现场  长城网 解哲琳 摄

    长城网石家庄8月12日讯(记者 解哲琳)为让省会石家庄广大旅游爱好者更好的认识云南特色的旅游,8月12日,云南石林招商引客座谈会在石家庄召开。

    推介会上,云南石林城镇建设招商引客分局工作人员以幻灯片的形式,声情并茂地介绍了当地的旅游资源和秀美风光,并热情邀请河北的朋友到石林游玩做客。

    据了解,石林风景名胜区位于云南省昆明市石林彝族自治县境内,被誉为“上帝的盆景”、“大自然的雕塑博物馆”,这里四季如春,气候宜人,物产丰富,是旅游观光、休闲度假的上佳之地。景区面积达350平方公里,景区景点众多,有石林风景区、乃古石林风景区、大叠水风景区、长湖风景区、圭山国家森林公园等,石峰嶙峋,湖泊秀美,溶洞奇幽,瀑布壮观,构成最典型的高原喀斯特立体全景图。其中,石林风景区为最富盛名的核心景区,由大石林、小石林、万年灵芝、李子园箐、步哨山五个片区组成。

    通过介绍,石林县已经从原来的观光游向深度体验休闲游转变,同时推出了两项精品旅游线路供游客选择。

    组合线路

    (一)滇东南旅游线路

    1、昆明石林——红河元阳梯田——玉溪澄江帽天山世界遗产游

    2、昆明(石林、乃古石林、大叠水、九乡)——曲靖(陆良彩色沙林、师宗凤凰谷、罗平九龙瀑/鲁布革-多依河)——文山(丘北普者黑)——红河(阿庐古洞、建水燕子洞)喀斯特地质奇观观光旅游

    3、昆明石林——红河泸西阿庐古洞——文山丘北普者黑——红河蒙自——红河元阳梯田——红河建水燕子洞——红河弥勒湖泉公园——昆明七彩云南休闲观光旅游

    昆明——石林、九乡——红河泸西阿庐古洞——曲靖罗平多依河、师宗凤凰谷、陆良彩色沙林、珠江源风景区——昆明休闲观光旅游

    昆明——石林——弥勒湖泉公园——蒙自——元阳梯田——建水燕子洞——通海——澄江抚仙湖——昆明

    (二)昆-红-玉旅游线路

    昆明——石林——弥勒湖泉公园——蒙自——元阳梯田——建水燕子洞——通海——澄江抚仙湖——昆明

    (三)滇-黔-桂旅游线路

    昆明——石林——罗平(砚山-富宁)——贵州(兴义、安顺、贵阳)——广西(百色、南宁、北海)——昆明

    石林一日游、两日游旅游线路

    (一)石林喀斯特探秘之旅

    旅游线路:石林风景区——石林喀斯特博物馆——乃古石林风景区

    (二)石林休闲度假之旅

    旅游线路一:石林风景区——水上石林度假村——冰雪海洋世界——乃古石林风景区——台湾农民创业

    旅游线路二:石林风景区——沿九石阿旅游专线(参观石林锦苑花卉产业园、亚洲最大的石林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长湖风景区(彝族撒尼人的母亲湖)。

    (三)阿诗玛彝乡体验之旅

    旅游线路:石林风景区——沿九石阿旅游专线(参观石林锦苑花卉产业园、亚洲最大的石林太阳能光伏发电站)——长湖风景区(彝族撒尼人的母亲湖)——阿诗玛农家乐(阿着底、糯黑村)——圭山国家级森林公园。

    (四)石林徒步寻幽之旅

    石林风景区——彝族第一村——万城阿诗玛旅游小镇——石林县城——大叠水。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