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一场红酒微醺的旅行 秦皇岛高品质酒庄游新体验

2016-08-04 14:56:0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蓝天、沙滩、欧式城堡;音乐、骏马、豪华游艇……唯有高品质的红酒与它们更搭配!这是来自于秦皇岛抚宁的美丽乡村重点项目之一、全国工业旅游示范基点——仁轩酒庄休闲旅游。7月29日,一场关于红酒庄园主题的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召开,展示出河北美丽乡村旅游的另一类模式,省内游客去秦皇岛旅游又多了一选择。

    

推介会现场(景区供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蓝天、沙滩、欧式城堡;音乐、骏马、豪华游艇……唯有高品质的红酒与它们更搭配!这是来自于秦皇岛抚宁的美丽乡村重点项目之一、全国工业旅游示范基点——仁轩酒庄休闲旅游。7月29日,一场关于红酒庄园主题的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召开,展示出河北美丽乡村旅游的另一类模式,省内游客去秦皇岛旅游又多了一选择。

音乐城堡夜景

    此次来石家庄推介红酒庄园旅游的秦皇岛仁轩酒庄,坐落于抚宁葡萄酒产业园区,是国内“AAAAA”级酒庄,2015年被中国葡萄酒大会组委会评选为“葡萄酒行业年度最美酒庄”,现为全国工业旅游和乡村旅游示范点,酒庄以葡萄酒文化为牵引,在山、海、湖的自然天成里,集红酒文化、旅游休闲于一身,仁轩酒庄正以它最美的姿态迎接广大游客的到来。

地下酒窖

    秦皇岛处于世界公认的酿酒葡萄黄金种植带,现已建立了较为完备的酿酒葡萄种植和葡萄酒生产体系,以葡萄酒为主题的休闲旅游初具规模。葡萄的种植,带动了美丽乡村的建设;葡萄酒的酿造、窖藏,带动了工业旅游的发展;同时涌现出一批高品质的酒庄游,进一步丰富了秦皇岛的旅游产品、提升了秦皇岛旅游的品质。

马术俱乐部

    以后到秦皇岛,不仅可以看海、玩沙、戏水,还可以享受欧式浪漫的庄园风情。在充满浓郁巴洛克风情的音乐城堡里感受欧洲文化的高雅气质,在法式品酒室品鉴还在橡木桶里陈酿的新鲜酒液,在丘陵上千亩葡萄园内找寻情怀,骑上优雅俊美的进口马体验不凡,在诗意的音乐酒吧释放疲惫,在酒庄的古典客舍中怡养身心,尝尝葡萄酒特色中西餐、洗洗全新概念的红酒浴……

    为了迎接到来的浪漫七夕,8月6日仁轩酒庄为大家准备了一场浪漫的红酒派对,并联合省会的自驾车俱乐部推出石家庄自驾旅游首发团,在七夕中国情人节来临之际,诚挚邀请您,带上您的小情人、大情人,到仁轩酒庄来一场红酒的旅行。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