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排斥爬山的人是如何爱上它的

2016-08-03 15:15:57 来源:中国网 责任编辑:赵彤

 

猪八戒背媳妇 air/摄

 

爬山的过程中经常会见到供游客休息的区域,这些区域是不影响主路的,而且还可以站在这里鸟瞰群山。坐在这里休息的一瞬间,也与风景相映成趣。

怪石是白石山的三绝之一。人们根据石头的形态为它们取了名字:海豚出水、姜太公钓鱼、双雄石、太行之神、仙人晒靴、猪八戒背媳妇……仔细看看,还真的惟妙惟肖。

还有很多峭壁,直上直下,有棱有角,陡直壁立,如刀削斧劈。行人从中间穿行过去,也甚为有趣。

山间浏览风景时不经意一低头中,还看到了白石山几个字和2个萌萌嗒的笑脸,让人不禁会心一笑。

由于海拔和森林覆盖率较高,夏季的白石山是最适合避暑的旅行胜地。暑期的平均温度只有21.7℃,比北戴河和承德都要低。回到闷热的城市中后,我更加想念那天清凉的白石山。那里既有大自然层峦叠嶂的鬼斧神工,也有着繁花锦绣的温柔秀丽,既凉快又能欣赏美景。登高望远,一览纵山小的绝妙风景让心胸豁然开朗。如果有条件错峰,躲开节假日,能真正欣赏到风景的美好。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