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夜,最美的画卷是《大宋·东京梦华》

2016-08-02 10:31: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消夏纳凉,畅游国家5A级景区清明上河园,观赏千人实景演出《大宋·东京梦华》,今年夏天,最炫的玩法在开封清明上河园,最美的画卷是《大宋·东京梦华》。

    最精美的历史画卷

    《大宋·东京梦华》运用大量的科技手段,制造出梦幻般的效果,把人们的记忆拉向一千年前那个辉煌的朝代。八阙经典宋词和一幅《清明上河图》串联的画面,串联起属于大宋的王朝印象。

    最绚丽的舞台效果

    随着悠扬的乐曲,水面上漂来菊花舞台。菊花中人影纤纤,如梦如幻。双殿庄严巍峨,万道金黄闪耀,众人呐喊此起彼伏,让人震撼不已。无论是烟花齐放的震撼人心还是少女踏春的浪漫多情,在《大宋·东京梦华》的舞台上,总有一种乐曲恰好和上你内心的节奏。

    最多情的水中明月

    一轮金黄的明月伴着小桥流水,天上与水中的双月捧着叶叶扁舟,静静躺在景龙湖面。一曲《雨霖铃》,道尽离别情谊。刻骨铭心的情感穿越了时空,今夜,你我皆有刻骨之相思,回荡在如霜月色中……

    最真实的战争场面

    当万国来朝变为北兵南侵,汴河之上不再有歌舞升平,热血男儿身披战袍保家卫国,大宋将士鏖战敌军,巾帼不让须眉。水炮激起千层浪,整个湖面都被染成血红色,和平?谁都渴望和平!但若是身后就是家乡父老,为了大宋江山,粉身碎骨又有何惧?

    最穿越的时空隧道

    不知天上宫阙,今夕是何年?硝烟散尽,历史更迭。时空交错之中,回味无穷。一场《大宋·东京梦华》,近千人倾情演绎,带领您回到最浪漫的大宋王朝。

    品鉴厚重魅力开封,必赏《大宋·东京梦华》。暑期钜惠购买任意区域《大宋·东京梦华》演出票,下午2点以后即可免费游览清明上河园。这个暑期,“消夏纳凉,大宋·东京梦华之夜”正在火热进行中,等你来。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