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7日广西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

2016-07-27 16:16: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7月27日广西旅游推介会在石家庄举行,广西旅游发展委员会副主任贾玉成出席会议并讲话。

    据悉,广西正按照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部署,与泛北部湾地区的越南、泰国、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合作,共同打造“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国际精品旅游线路。根据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定部署,广西正全力推进全域旅游和“旅游+”行动,加快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北部湾国际旅游度假区和巴马长寿养生国际旅游区三大国际旅游目的地和边关风情旅游带的建设步伐,进一步完善桂林山水文化体验、中越边关揽胜、北部湾滨海休闲度假、桂西北少数民族风情游、巴马长寿养生休闲、桂东历史文化生态六条精品旅游线路产品以及南广、贵广高铁旅游精品旅游线路产品。大力发展乡村旅游、文化旅游、养生旅游等。进一步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和旅游公共服务设施,迎接大众旅游时代的到来,让旅游发展成果惠及民众。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