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红色故事彰显河北红色旅游魅力

2016-07-26 08:53: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部署要求,河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党委邀请2016年河北省红色旅游故事会大赛部分优胜选手,讲述红色故事,重温红色经典。

    作为旅游业的重要业态,红色旅游是加强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的重要载体,是丰富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的重要渠道,是发展老区经济的重要产业。河北省是红色旅游资源大省,红色旅游资源数量多、种类全、品位高,特色突出。多年来,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红色旅游的发展,省委省政府主要领导在历年的全省旅游工作会上多次强调发展红色旅游的重要意义,多次重申要“把红色资源利用好,把红色传统发扬好,把红色基因传承好。”

     我省红色旅游经过10年来的蓬勃发展,已经成长为全省旅游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成为全国知名的红色旅游目的地。说不尽的是英雄事迹,讲不完的是民族气概。用声音回味红色记忆,用故事彰显旅游魅力,必将能更好地挖掘和丰富我省红色旅游文化内涵,发挥我省红色旅游教育功能,增强我省红色旅游内在吸引力和影响力,扩大我省红色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