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片清新脱俗的原始森林就在身边,现在知道还不晚!

2016-07-25 10:30: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The rain forest

雨后的森林

 

雨后的清新脱俗的原始森林让人陶醉,大地焕然一新。地面上坑坑洼洼的水镜好似都凝结住了,成为一面面银镜把马路上行人都倒映在其中。小草、小花又挺直了腰板,在柔和的阳光下洗净身上的尘土,悄悄长高。白桦树树经过风雨的洗礼,接受了命运的挑战,它并没有屈服,反而变得安然无恙,你看它的枝叶更茂,全身更白翠了,生命力更旺了。

 

近看像浓雾,把那些奇峰异景遮的无影无踪,大风吹过,雾气飘散,种种奇妙景象又欣然展现眼前,原看朵朵白云像对对白色的蝴蝶,围绕山峦,翩翩起舞,高处看,则像波涛滚滚的大海,一座座青山只露出一个个山尖,仿佛是大海里的小岛,时隐时现在云雾之中,使人感到如入仙境。

 
 

交通: 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外有公路与京加公路联接,南通怀柔、北达河北省丰宁坝上草原,距怀柔城区100公里,北京城区150公里。

公交:在东直门长途汽车站乘坐916、936支线公交车到怀柔城区于家园站转乘到汤河口的公交车,再转乘到孙栅子村的公交车到达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 。

自驾车:京顺路(101国道)京承高速到怀柔城区后向北沿京加路(111国道)达喇叭沟门乡政府后左转可到达喇叭沟原始森林公园。

电话: 010-60620188

地址:北京市怀柔区喇叭沟门满族乡孙栅子村西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