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青区旅游局加大京津冀旅游营销 传播西青旅游品牌

2016-07-22 08:53:00 来源:西青区旅游局 责任编辑:赵彤

京津冀、高铁沿线系列旅游推介活动(北京西城站)

京津冀、高铁沿线系列旅游推介活动(河北保定站)

京津冀媒体沙龙活动

京津冀小游侠闯津城活动

西青区旅游局坚持全域营销观念,围绕“杨柳青古镇、霍元甲老家”品牌,不断扩大营销规模、提升品质、丰富内容、加大新媒体合作和应用,积极与兄弟区县一起,开展联合营销、抱团取暖,共同讲好天津故事,有效推动了京津冀旅游行业的交流互动、资源互补、客流互送、信息互享。

一是完成了京津冀、高铁沿线系列旅游推介活动北京西城站、河北保定站推介活动,通过前期预热、推介路演、产品展卖、座谈签约、跟踪报道,推广西青品牌。特别是在河北保定站的活动中,新媒体全程跟踪报道,现场微信“摇一摇”、抽取幸运大奖,派送出20余万元西青、天津旅游福利,反响热烈。二是成功举办京津冀小游侠闯津城第二季“绿野寻青”活动,创新营销方式,开启西青旅游的新玩法,参与度高,展现了杨柳青年画、霍元甲等特色元素,让京津冀的亲子家庭有互动、有体验、有收获。三是开展了京津冀媒体沙龙活动,人民网、新华网、天津日报、天津电台、今晚网、北方网、新浪、酷天津、天津通、哏儿都等20余家媒体齐聚西青,区旅游局主动对接,扩大新媒体合作,利用新媒体传播优势,积极宣传推广品牌。四是成功举办了天津•西青首届休闲旅游购物季,为期1个月,策划推出21项主题活动,受到京津冀游客欢迎。全区36家商贸旅游企业接待中外游客307.8万人次,拉动效果明显。五是组织优秀旅游企业参加北京国际旅游博览会、北方十省市旅游交易会等京津冀旅游展会,交流学习、咨询服务、传播品牌。

今年以来,西青区旅游局与北京西城签订了战略合作备忘录,2家京津冀旅行社代理商与西青旅游企业签订了合作协议。累计投放各类宣传品10万余份,派出宣传营销人员100余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