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江网网友自驾天目湖 周末游成开心体验之旅

2016-07-18 15:56:14 来源:中国江苏网 责任编辑:刘旸

    中国江苏网讯(毕庆元 苗慧) 9-10号,中江网自驾车俱乐部组织自驾游团队近60人,分别从南京和上海两个方向汇聚溧阳天目湖景区,启程了为期2天的周末休闲自驾活动。此次活动由中江网自驾游俱乐部组织,联合上海车友俱乐部联合发起,前期经网络招募,经过两周的报名发动,近60名车友会员、22辆自驾车踊跃参与。因为正值暑期开始,不少都是一家三口合家报名。此次活动为中国江苏网今后更好地开展各类旅游活动,更好地为旅游目的地和广大游客服务奠定了基础。

    活动车友在南山竹海景区前留影

    天目湖位于江苏省溧阳市区以南8公里处,江苏、浙江、安徽三省交界地带,素有“江南明珠”之称。在天目湖旅游度假区游玩,“吃、住、娱”三重享受尤为突出。9日上午,自驾游会员们首先来到下榻酒店——天目湖南山竹海客栈。江南民居设计、百余间闲逸竹景客房,给客栈带来了独特的小资格调。清幽雅致,扎染、木雕、青花等复古陈设巧妙搭配,古色古香的装饰,传统的古老院落得以保留,古朴的建筑,闲暇,清净,让人享受怡然自乐。人们常说,出门游玩,一要吃好住好,住的舒适,雅静,二要玩得开心。像南山竹海客栈这样的住宿环境,自驾游客都表示很满意的。

    天目湖砂锅鱼头以汤浓、肉鲜为特点

    提起吃,很多游客都是冲着天目湖砂锅鱼头慕名而来,以天目湖大头鱼为主材,无污染的天目湖水熬制而成的一锅鱼头,那叫一个鲜!此外,新鲜、无污染的山珍农家菜也是当地美食一绝。野山笋、板栗、竹鸡、湖虾、野生杂鱼、乌米饭等等,都别有风味。车友在一番大快朵颐之后,稍作修顿后,天目湖上空的零星阵雨也开始停止,晴天的午后,阳光如水般音符一样灿烂的流动,把山水园水世界衬托得格外妩媚和明亮,便赶赴山水园水世界体验玩水魅力。

    山水园水世界是大儿童、小朋友们的玩水天堂

    天目湖山水园景区,依山傍水,遮阳防晒,是华东地区唯一临湖、唯一自然山水类景区的水公园,堪称亚洲顶级生态型水世界。在天目湖水世界尽情玩耍,超级台风、玛雅漂流、巨蟒、家庭大滑板、巨碗滑道、竞速滑道、自由落体、平行大水环、加勒比海水城等巅峰游乐项目,让自驾游客尽享惊险刺激的夏日水狂欢。在享受水世界清凉刺激的同时,还可以欣赏造浪池上演的精彩节目,周边也有可口的美食供游客边玩边吃。

    不吃鱼头,等于没到天目湖,不登山观竹海,也等于没到天目湖。天目湖南山竹海景区是天目湖旅游度假区的核心景区,浓聚了天目湖的精华。景区内峰峦起伏,万亩翠竹一望无垠,破石而出的竹子,诠释竹海了一望无垠的磅礴气势。10日上午,天下着丝丝小雨,自驾游的游客们在小雨情调中开始了浪漫的竹海旅游观光和体验。

    两位小美女比心留恋

    为了使游客能够游览得更加尽兴,景区特别设置了三条精典的旅游线路:如健身之旅、欢乐之旅和休闲之旅。景区上下路段为2公里,前来观光的游客选择了乘坐景区内环保型观光车,可以欣赏沿途竹景,又快捷休闲,到达寿文化区后,选择南山竹海的精典游览项目缆车登上海拔为508米的吴越弟一峰,体会到在竹尖穿行,一览众山小之感的轻松与惬意。登高望远,虽然还是丝丝小雨中,但所有参与游览观光的游客无不惊艳万亩竹海的秀丽,呼吸到南山独有的清新空气,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妙和人与自然的和谐。

    两天的自驾游旅程,带来远离城市纷扰的休闲体验,美食美景让人们享受其中,一位来自上海的车友表示,通过这次自驾游活动,体现出了主办方的组织协调能力,住宿环境和餐饮安排都很上档次,完全物超所值。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