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座加场!6400名游客盛夏纳凉争看“梦里老家”

2016-07-18 15:46:41 来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刘旸

 

    “请问今晚第三场《梦里老家》的演出什么时候开始啊?”来自南昌的刘先生在向工作人员询问。在被告知今晚的演出场次已经排满后,刘先生显得有些失落。

    7月16日晚,来自全国各地的6400名游客齐聚婺源,观看梦里老家山水实景演出。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梦里老家实景演出座位满座可以容纳3000名游客,因游客太多,现场紧急加场加座,但仍有部分和刘先生一样慕名前来的游客未能如愿看上这场美轮美奂的实景演出,其火热程度可见一斑。

    《梦里老家》是全球首部以中华传统乡村文化为主题的大型户外实景演出,演出总共分4个篇章,以春、夏、秋、冬四季为线索,向世人淋漓尽致地展现融合“徽风赣韵”于一身的婺源文化与民俗。

    当晚,结束了一天行程的游客,准备来一场视觉的盛宴洗去一身的疲惫。演出尚未开始,刚刚抵达梦里老家的游客们就被古牌坊、五凤门楼等场景震撼,顿时疲态尽消,掏出手机、相机、Ipad拍个不停。

    华灯初上,在众多游客的翘首以盼中,《梦里老家》终于拉开了帷幕。现场美轮美奂、瞬息万变、光影淋漓的视觉艺术效果,仿佛将全场观众带入了一场无比奢华的灯火晚会。以婺源游子思家的乡愁为主题的表演,牵动着多少游子的离愁……

    据翼天文化旅游城总经理赵长军介绍,今年三月份,《梦里老家》新增投资2000万,大大强化了灯光、音响、舞台设施和演艺采编等关键因素,使《梦里老家》成为业界数一数二的实景演出项目。在以演出为核心的同时,丰富了相关旅游业态,如亲水竹筏、拓展训练、夏令营等产品。同时,今年《梦里老家》营销团队主动出击,积极拓展市场,把市场发展到了广东、福建、山东地,让全国各地的朋友都能一睹“梦里老家”的风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