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州古城恢复项目文化旅游区”初选名称网络投票环节票数排名揭晓!

2016-07-13 11:15:1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定州是千年古县、河北历史文化名城,国家现代农业示范区、文物旅游资源、工农业旅游资源丰富,区位交通优势独特,旅游业发展潜力巨大。市委市政府精心打造的古城恢复项目即将竣工对外开园,为统一古城恢复项目对外宣传名称,进一步树立定州旅游品牌,面向全国开展定州古城恢复项目名称征集活动,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旅游爱好者广泛参与,投稿作品达上万份,经过国家和省级专家、学者的共同探讨,遴选出了84个初选名称。

定州市旅游文物局官方微信平台【定州旅游】以及河北新闻网已经对初选的84个作品进行了微信投票和网络票选,截止到7月10日投票活动全部结束,现将初选作品票数总排名公布如下:

 

接下来,我市将邀请相关领域专家对以上作品进行评审,并以网络票选占30%,专家打分占70%的比例,评选出30个入围作品,最终确定定州古城恢复项目文化旅游区名称,并向社会公布。

五万大奖究竟花落谁家,让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