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笑脸 送豪礼!快来唐山湾欢乐消暑!附赠唐山市民专享福利!

2016-07-01 16:16: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炎炎夏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在向你招手!沙滩、海水、阳光、海风、出海打渔、五彩滩还有海景小木屋!笑意浓浓來月(坨)岛,自拍美美过假期,发朋友圈集齐38个笑脸(表情)就可以获得50元代金券啦!这么好的事情,别说小编没告诉你哦!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杜船)炎炎夏日,唐山湾国际旅游岛在向你招手!沙滩、海水、阳光、海风、出海打渔、五彩滩还有海景小木屋!笑意浓浓來月(坨)岛,自拍美美过假期,发朋友圈集齐38个笑脸(表情)就可以获得50元代金券啦!这么好的事情,别说小编没告诉你哦!

     你可以秀恩爱、秀闺蜜、秀兄弟、秀自拍、秀团队只要你敢秀,精彩大奖等你拿!还没晒照的亲们,你的照片还不赶快拿出来晒晒,只要是在月岛拍的照片,都可以!

    参与方式:   

    1.关注“唐山湾三岛风景区”微信公众号

    2.晒月(坨)岛照片至朋友圈并写上“快来月(坨)岛,晒照片喽!”

    3.微信好友评论“”(笑脸),集齐38个笑脸,即可到游客中心领取50元代金券。

    备注:

    1.每人限参加一次活动

    2.微信好友评论多次无效

    3.没有数量限制,只要您参与我们就送

    4.代金券限月岛住宿、用餐、自行车使用

    5.最终解释权归唐山湾三岛市场部所有

   【唐山市民专享福利】自7月4日起到7月28日的周一到周四凭借本人身份证60元即可购得原价110元的月(坨)岛船票。

   福利这么大了,能玩的地方有多少呢?

    沙滩、海水、阳光、海风

    海上运动

    采摘

    出海打渔

    生态观光

    观日出、日落

    五彩滩

    还可以住这些,你朝思暮想的海景木屋:

    一到夏天啊,唐山人就有各种独特恩宠!幸福真是来得措手不及,唐山人速速约起!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