昌黎葡萄酒产区宣传语、形象标识征集活动评审现场:专家热烈讨论

2016-06-28 17:19:4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评审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6月28日,昌黎葡萄酒产区宣传语、形象标识征集活动专家评审会在昌黎县市民中心召开,9名专家评审齐聚一堂,展开热烈讨论,最终评审出21条宣传语和21幅形象标识作为入围奖及金奖候选作品。

    昌黎葡萄酒产区宣传语、形象标识征集活动自3月9日启动以来,受到了来自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山东、河南、浙江等20余个省市共计55万余人的热情支持与参与。截至5月7日,共征集产区宣传语1530条,形象标识262个,此次宣传语、形象标识征集活动让更多的网友认识了昌黎,了解了昌黎葡萄酒。

    评审阶段,活动邀请到河北省人大文化交流促进会会长 郭永利、原河北画报主编林茜、河北师范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黄兴国以及来自昌黎本地的业内人士共9位评委对全部作品进行初步评审,并选出131条宣传语、52幅形象标识进入现场复评阶段。

    复评现场,9位评委认真研究了每一个作品的创作理念,并就此展开热烈的讨论。

    林茜表示,宣传语应能够充分体现出昌黎葡萄酒产区的地域特性与历史文化底蕴,同时文字精炼、文辞大气,琅琅上口、响亮有力,便于记忆与传播,才能起到更好的宣传推广效果。

    黄兴国认为,形象标识作为产区形象的代表,会应用于不同的场合,在创作过程中不应局限于传统的思维框架,设计者应在综合产区各元素的基础上选择最有代表性,最易于传播和再创作的理念进行设计,使作品指向清晰、易懂易记、便于延展。

    最终,经过专家组的热烈讨论,共评审出21条宣传语和21幅形象标识作为入围奖和金奖候选作品上报至昌黎县政府,经政府审议后,大奖即将揭晓。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