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美丽河北·太行行”联合采访报道活动21日盛大启帷

2016-06-18 16:17: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美丽河北·太行行”联合采访报道活动于6月21日盛大启帷。来自全国的近60家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络媒体将携手共同走进美丽河北的太行山脉,并联合报道河北的大美风光和山区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为进一步展示我省秀美的自然风光、壮美的大好河山、良好的生态环境,展示各地推进脱贫攻坚和美丽乡村建设的进展成效,由省委宣传部主办,河北新闻网承办的“美丽河北·太行行”联合采访报道活动于6月21日盛大启帷。来自全国的近60家报纸、电台、电视台、网络媒体将携手共同走进美丽河北的太行山脉,并联合报道河北的大美风光和山区建设。

    “美丽河北·太行行”主题宣传活动以最美旅游景区(景点)、山区综合扶贫开发的先进典型、太行山沿线“最美古村镇”、太行山沿线“最美社区”为报道内容,全面展示我省自然景观、人文历史和现代建设,以全媒体宣传为平台,结合全省重点工作的推进,全面呈现在广袤的河北大地上,巍峨的太行山区里各行各业的建设成就。

    在采访报道的4天时间里,来自全国的媒体的众多记者们将穿越北太行沿线,深入石家庄、邯郸、邢台、保定等多个县区,走访前南峪生态旅游区、王硇村、白沙村、京娘湖景区、松树口民俗村、百里峡景区、白石山景区等多个有代表性的采访点,聚焦河北的发展之美,充分感受河北将“绿水青山”打造成“金山银山”的新风貌、新成就。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