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戴河区首届“民宿特色百家宴” 即将闪亮登场

2016-06-14 16:01:47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寇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 通讯员 周慧)为唱响美丽乡村新旅游,打造民宿美食新品牌,6月18日18:00至20:00,在北戴河西古城村民宿一条街,北戴河区首届“民宿特色百家宴”将闪亮登场,除此之外,还有“文化活动演出”和“特色商品展销”等活动丰富现场。

本届“民宿特色百家宴”,旨在弘扬传统农家饮食文化,充分利用北戴河区优越的自然环境、健康的生态美食、美丽的民宿客栈等资源优势,挖掘地域民宿美食的内在文化性,展示滨海地域绿色健康的乡村美食特色,打造北戴河乡村旅游和民宿休闲度假的旅游精品。

此次活动,由“北戴河区旅游协会乡村旅游分会”主办, “北戴河区戴河镇西古城村”承办,“戴河镇乡村旅游协会”协办。活动齐聚全区百家民宿“厨师”,大家纷纷亮出“拿手菜”,烹制特色“家宴”,邀请游客和市民当场举筷品尝;并通过现场投票、网上投票、专家评选等方式评选出“北戴河特色餐饮民宿户”和“北戴河民宿特色农家菜”。

同时,为打造喜庆、欢乐、祥和的旅游氛围,丰富“民宿特色百家宴”的旅游文化内涵,还立足集发庙会和夜市文化,推出乡村民俗文化演出活动和各种有奖参与项目等,游客和市民可尽情挑选琳琅满目的旅游纪念品、特色工艺品和农村生产生活用品,让大家不虚此行,充分感受乡村民宿度假的快乐。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