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娘湖打造冀南精品景区

2016-06-13 14:11:34 来源:河北日报 责任编辑:刘旸
8月20日是传统七夕节,也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以“情湖爱岛”“赵匡胤千里送京娘”为旅游文化主题的邯郸京娘湖景区,举办了“京娘湖杯中国情歌大赛”“情定京娘湖接吻大赛”等各种文化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游客一起庆七夕节。

    河北日报讯(记者张义杰)8月20日是传统七夕节,也被称为中国的情人节。以“情湖爱岛”“赵匡胤千里送京娘”为旅游文化主题的邯郸京娘湖景区,举办了“京娘湖杯中国情歌大赛”“情定京娘湖接吻大赛”等各种文化活动,与来自全国各地游客一起庆七夕节。

    京娘湖景区董事长李增书介绍,以打造冀南旅游精品景区为目标,京娘湖开发旅游10年来取得了快速的发展。景区总面积达到18.54平方公里,将人文景观与“贞义岛”生态自然景观结合在一起,形成了“三大区域”(即水上游览区、贞义岛生态自然保护区和休闲度假区)“十八景点”,极大地丰富了京娘湖的旅游内涵,年接待游客达40万人次,年经济收入达3000万元,先后被评为国家级4A风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国家地质公园、国家水利风景区。

    如今,京娘湖正按国家级5A风景区标准加快升级发展,同时遵循以人为本的原则,高起点、高标准规划设计,开发建设以“庙上村”为重点的“长寿川旅游度假特色小镇”,全力打造邯郸市面向全国的新名片。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