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白沙村——最美社区建设

2016-06-13 10:43:5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刘旸
白沙村位于河北武安市淑村镇,依托于武安鼓山南,与峰峰矿区相 邻。利用较丰富的矿产资源,实现村级经济收入逐年增长的目标,近年来又培育了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

    白沙村位于河北武安市淑村镇,依托于武安鼓山南,与峰峰矿区相 邻。利用较丰富的矿产资源,实现村级经济收入逐年增长的目标,近年来又培育了一批新的经济增长点。2005年村集体经济收入3000万元,农民年人均收入5210元,比上年增长500元。随着工业园区在白沙的设立、开发,白沙经济的发展将迎来新的机遇。

    该村共有580户,2300口人,分10个街道,14个村民小组,自2004年投资1.9亿元进行旧村改造,建成三横五纵,12个住宅小区。青山环绕中的白沙村,在阳光照耀下显得格外美丽,楼房耸立,绿树成荫,510户搬进了通双气、通宽带、给排水齐全的别墅楼或单元楼,充满了现代化气息,展现了社会主义新农村新气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