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赵都市报】前南峪火了!这里最绿最红最励志

2016-06-12 16:24:19 来源:燕赵都市报 责任编辑:韩文哲

    小故事:前南峪浆水苹果颜值最高,它的简历也与众不同哦

姓名:浆水苹果

    国籍:中国邢台浆水镇前南峪村

    出生时间:1998年注册商标

    语言:中文

    适用症:主要适用于走亲访友、养生、送礼、热恋、中奖、庆功、空虚、寂寞、悲伤、治愈、接风、践行等

    家庭介绍:我的家乡在“太行山最绿的地方”——河北省邢台县浆水镇,这里地势西高东低,平均海拔在500米以上,浆水海拔高,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土层深厚、排水良好,有机质含量高且无污染,特殊的小盆地气候适于苹果生长。

    个人简介:我是河北省邢台市邢台县浆水镇的特产。我对自己的颜值最有信心,色泽艳丽,果面鲜洁,饱满圆润;同时,我也很注重内外兼修,酥香浓郁,含糖量高且富含多种对人体健康有益的有机质。

    所获荣誉:

    “中华太行鲜果之王”

    河北省“省优产品”被中国果品协会评为“中国优质苹果基地百强乡镇”

    自我评价:出身太行深处的我很低调,从不张扬。尽管大家都在夸我,可我一点也不因此而骄傲,因为我深知果农的艰辛,因此也十分珍惜自己的生命。同时,我时常怀有感恩之心,努力的生长,增加产值,回馈我的家乡,为实现“果品升级、果业增效、果农增收”的总体目标尽自己的一份力。接触过我的人都知道,在我高颜值的外表下,藏有一颗实实在在的内心,力争做最好看,最好吃的苹果!这就是我,我就是浆水苹果。

    他人评价:一个个色泽饱满,果面鲜洁的浆水苹果,不仅具有极高的颜值,更有甜过初恋的味道,工作紧张之余闻闻苹果的清香,还能提神醒脑,缓解紧张的情绪,可谓养颜治愈佳品!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