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快车献礼儿童节 将助力城市周边游

2016-06-02 09:58:4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寇瑄
滴滴快车快速、安全、有保障。今年将着重发力河北市场,近期将与全省的城市周边景区合作,用滴滴快车为游客解决城市周边游停车难、停车贵的后顾之忧,日后还会有更多优惠活动及市场活动回馈全省人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寇瑄)六月一日,由滴滴快车精心制作的数辆冰淇淋主题车,从石家庄槐安东路一齐出发。使用滴滴快车业务的顾客不仅有机会在炎炎夏日得到“冰淇淋车”的火速接驾,还能在凉爽的车中享用该平台精心准备的火炬冰淇淋。

滴滴“冰淇淋”快车

一位带着孩子前往省科技馆的段女士表示:“自己平时工作很忙,特地在六一请了一天假陪伴孩子,没想到竟然叫到一辆冰淇淋车。活动很新颖,自己还和孩子在车中享用了美味的冰淇淋。自己本就是滴滴快车的忠实用户,今天滴滴又献上如此心意,以后出行就靠它了!”

 滴滴快车的城市经理唐先生表示,滴滴快车快速、安全、有保障。今年将着重发力河北市场,近期将与全省的城市周边景区合作,用滴滴快车为游客解决城市周边游停车难、停车贵的后顾之忧,日后还会有更多优惠活动及市场活动回馈全省人民。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