邢台九龙峡第七届高山露营音乐节将于6月4日盛大启幕

2016-05-30 16:30: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据了解,“端午节”来临之际,邢台九龙峡景区将于6月4日举办2016高山露营音乐节暨第七届端午祭龙大典,还有更多精彩活动静待游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据了解,“端午节”来临之际,邢台九龙峡景区将于6月4日举办2016高山露营音乐节暨第七届端午祭龙大典,还有更多精彩活动静待游客。

据悉,此次高山露营音乐节自6月4日-8月31日,6月4日景区将举办端午祭龙大典,通过举行宗教仪式、游客动手包粽子、登山祈福等活动,还原传统祭龙文化,充分挖掘民俗信仰。

此外,该景区还将举办“闻”夏初的清风、吃货大比拼、夜空中最亮的“心”、最是“墨香”能致远;九龙峡高山摇滚音乐节等一系列精彩活动。

景区全力推出高山露营音乐节,九龙峡夏季将依托九龙峡房车、自驾车营地推出高山露营音乐节,住帐篷、看露天电影、吃烧烤、玩篝火、吼山歌、观日出、看云海、音乐狂欢,为游客提供一个全新的户外旅游服务。

   九龙峡景区先后荣获国家AAAA级景区、国家地质公园、全国农业旅游示范点、省级风景名胜区、标准化景区、智慧景区、龙文化园等称号。每年一度的九龙峡桃花节、山水文化、高山露营音乐节、龙文化节、红叶节、冰雪艺术节已成为九龙峡的亮丽旅游名片。

咨询电话:0319-3661078/3663111

交通指南:

京港澳转邢汾高速汾阳方向至和顺东、松烟下高速,松烟方向行驶8公里转318省道邢台方向行驶10公里抵达九龙峡景区上龙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