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旅游惠民卡开通微信办卡服务,紧随指尖互联新时代

2016-05-25 08:32:29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赵彤
 

近日市旅游局成立惠民卡服务小分队,每周进入社区、学校、写字楼、景区为市民提供现场办卡服务。本周记者随惠民卡服务小分队来到沕沕水景区,刚到景区,一位40岁左右的大叔就上前咨询,问是否可以马上办理,工作人员确认可以现场办理后,大叔立刻拉着老伴来到办理处。只见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刷卡、录入信息,只两三分钟两张卡就办理成功。大爷立马拿着惠民卡去售票处兑换门票,并一直说“太方便、太实惠啦,在市里一直没有时间去农行,见到服务小分队真是及时雨啊。”值得注意的一点:石家庄旅游惠民卡无需预约,当场办理当场使用,100%的景区门票全免。

同时为方便市民办卡,惠民卡主动拥抱新媒体,开通掌上办卡服务,市民只需通过自己的手机,轻轻一点即可随时随地办理。

开启指尖模式,微信轻击分分钟办卡

石家庄旅游惠民卡现已开通微信办卡服务,习惯在网上购物的市民无需去农行排队购卡,无论在哪儿,只需动动手指关注微信公众帐号,便可轻松办卡。

微信办卡流程:

 

1.关注“大燕旅游”微信公众账号

2.点击底部导航“惠民卡专区”——“线上办卡”

3.在页面内填写姓名、手机号、身份证号、详细地址四项信息,提交完毕后,客服人员会在48小时内联系办理人员核实信息。

4.通过微信购卡用户,均可享受送卡上门服务。信息核实完毕后,五个工作日内即可收到惠民卡。

据统计,截至目前石家庄旅游惠民发卡2.7万张。官方人员通过大数据对已购卡用户群进行分析发现,30-49岁的市民为旅游惠民卡主体消费人群,占比高达55%,其中男性比女性更爱户外旅游,而数据显示,持卡用户游览次数最多的景区是正定的荣国府、平山的沕沕水、正定的赵云庙。

图示:持卡用户年龄分布图

持卡用户最喜爱的景区前三名:荣国府、沕沕水、赵云庙

正定古城荣国府

平山沕沕水

正定赵云庙

今年正值正定荣国府建园30周年,民俗活动精彩纷呈;赵云庙仿明清古建筑结构,二进院落、一门四殿,庄严清幽;沕沕水山清水秀、风情浓郁,是集自然风光、人文景观和红色旅游于一体的景区……

三大景区用自有特色活动在如织的人群中吸引着市民前来游玩,除了以上三大景区,市民还可以到驼梁、天桂山、藤龙山、佛光山、拦道石、黑山大峡谷、紫云山、五岳寨、秋山、赵州桥、嶂石岩、棋盘山、抱犊寨、仙台山、清凉山和伏羲台感受身边的石家庄。

附:惠民卡景区一览表

景点     票价   级别    地址

荣国府   40元   AAAA级  正定

赵云庙   20元   AA级    正定

伏羲台   5元   AAA级    新乐

五岳寨   50元  AAAA级   灵寿

秋山     45元  AAAA级   灵寿

驼梁     65元  AAAA级   平山

天桂山   65元  AAAA级   平山

沕沕水   65元  AAAA级   平山

藤龙山   65元  AAAA级   平山

佛光山   60元  AAAA级   平山

拦道石   50元  AAAA级   平山

黑山大峡谷 65元 AAAA级  平山

紫云山   60元  AAAA级   平山

抱犊寨   50元  AAAA级   鹿泉

赵州桥   40元  AAAA级   赵县

棋盘山   45元  AAAA级   赞皇

嶂石岩   72元  AAAA级   赞皇

仙台山   30元  AAAA级   井陉

清凉山   30元  AA级     井陉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