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出发 河北还有6大草原等你来(下)

2016-05-24 08:44:2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近期“草原旅游”再一次刷爆了朋友圈,无数网友又开始憧憬着去草原度假。本期将盘点河北6大草原旅游攻略,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近期“草原旅游”再一次刷爆了朋友圈,无数网友又开始憧憬着去草原度假。一幕幕草原上骑马赛跑的画面,把自己和蓝天白云、宽阔碧绿的草海以及成群的牛羊,汇聚成一幅美丽的自然画卷。本期将盘点河北6大草原旅游攻略,让我们一起出发吧。

    沽源坝上

    沽源草原北接内王2原,古长城外侧,景区内现有遗存完整的树葬楼和大量辽、金、元三代帝王宫苑遗址。

    推荐理由:

    理由1:海拔1800米,金莲山庄总面积6万亩,是塞外天然野生植物园。

    理由2:夏季的金莲山庄蜂飞蝶舞、泉水奔涌、风光无限。

    理由3:景区内可看到巨大的“赤壁”。所谓的赤壁即著名的滴水崖,有“幽燕第一峰”、“天下第一石”之称。

    最佳旅游时间:6-9月

    自驾路线:石家庄—石安高速—京石高速—西北四环/沙窝南桥—西四环中路—西四环北路—北四环西路—北四环中路—八达岭高速/昌平—京张高速—坝上草原/大境门/崇礼滑雪/呼和浩特/张家口—京藏高速—张石高速/张家口/张北—工业南街—207国道/工业北街—244省道—241省道—242省道—桥西大街—沽源坝上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