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 河北百家景区优惠活动大盘点

2016-05-17 10:04:40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5月19日当天全省将有110多家景区开展免门票或门票打折活动。从惠民打折力度看,参与惠民活动的景区多数门票优惠幅度都到了5折左右,包括保定野三坡、唐山菩提岛等知名景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每年的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非法定节假日。该节日起源于2001年5月19日,浙江宁海人麻绍勤以宁海徐霞客旅游俱乐部的名义,向社会发出设立“中国旅游日”的倡议,建议《徐霞客游记》首篇《游天台山日记》开篇之日(5月19日)定名为中国旅游日。

    2011年3月30日,国务院常务会议通过决议,自2011年起,每年5月19日为“中国旅游日”。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 河北100多家景区开展优惠活动

    5月19日当天全省将有110多家景区开展免门票或门票打折活动。从惠民打折力度看,参与惠民活动的景区多数门票优惠幅度都到了5折左右,包括保定野三坡、承德金山岭、石家庄天桂山、唐山菩提岛、秦皇岛鸽子窝公园、邯郸广府古城等知名景区都参与到门票5折优惠活动中。石家庄五岳寨、秋山、王母山和张家口黄龙山庄、邯郸临漳铜雀三台遗址公园等部分景区更是推出5月19日免门票的优惠。此外,邢台市向全市发放6万张景区半价优惠券,邯郸将限时优惠销售“邯郸旅游一卡通”。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