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中国旅游日 清凉之旅—邢台紫金山免费游玩

2016-05-17 08:31:46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5月19日当天,所有游客可免费游览紫金山景区;5月19日至25日 , 游客进入景区可免费体验丛林穿越、民俗乐园等游玩项目,同时, 还可以免费参与“手机拍拍送好礼”活动。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 通讯员 刘向)为了庆祝第六个“5.19中国旅游日”,继续搞好旅游惠民活动, 扩大市场影响力和知名度,紫金山景区隆重推出“中国旅游日,免费游紫金山”活动。5月19日当天,所有游客可免费游览景区;5月19日至25日 , 游客进入景区可免费体验丛林穿越、民俗乐园等游玩项目,同时, 还可以免费参与“手机拍拍送好礼”活动。

    此外,紫金山景区全新打造新亮点、新形象、新品牌,华北首家大型水上游玩项目——“空中漂流”将于6月中旬盛大启幕,游在太行,玩在紫金山,这里将成为广大游客的新选择。

    紫金山风景旅游区位于太行山东麓邢台县境内,距邢台市区66公里。据记载,被誉为中国古代"清华大学" 的"紫金书院"700年前建于此山,以位于邢州(今邢台市)西部的紫金山上而得名。紫金山海拔平均在1300米以上,最高峰摩天岭海拔1747.5米。景区面积达28平方公里,区内森林覆盖率达90%以上,植被覆盖率接近百分之百。山雀、山鸡、岩鸽、喜鹊、红嘴鸦等野生动物常年活跃其间。这里夏季平均气温比市区低9-12度,是游客夏季避暑清凉游的首选。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