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美庄园——母亲节体验采摘乐趣 更多优惠早知道

2016-05-06 16:53:34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时下葡萄、木瓜、新鲜的桃子都熟透了,周末母亲节带妈妈到佐美庄园体验儿时采摘的乐趣。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又一轮采摘风暴来袭,时下葡萄、木瓜、新鲜的桃子都熟透了,周末母亲节带妈妈到佐美庄园体验儿时采摘的乐趣,还有更多优惠让你“表”孝心。

    佐美庄园占地106亩,共建温室28栋,其中第五代标准化温室27栋,建设高标准加温温室1栋。佐美庄园设施采摘区的目标是发展生态循环农业。

    佐美的高标准加温温室是石家庄第一个种植热带水果的园区。2010年建成后的标准化温室主要种植高品质的甜瓜、礼品西瓜、荷兰瓜、樱桃番茄、小南瓜、彩椒等,所用种子全部为进口品种。在采摘的同时还可以观光游览,在步行路上识别热带水果。

    时令瓜果价格:

    葡萄30一斤、荷兰瓜15元一斤、草莓30元一个、油桃20元一斤、小西红柿15元一斤

    黄瓜、大西红柿10元一斤

    母亲节优惠活动:

    母亲节当天办理佐美庄园会员卡,即可享受免费采摘5斤水果(仅限草莓、小西红柿)优惠。

    佐美庄园会员享受石家庄市3环以内免费配送水果服务。

    公共交通提醒:

    从石家庄南焦客运站做201路,东佐村下,向南走800米即到。

    自驾提示:

    从建华大街往南走上308国道,再从308国道上东石环的入口,在东石环往东行驶4公里,可以在东石环看到“佐美欢迎您”的路标,沿石环外2米限高杆下石环,就可以上到太行大街,再往南走第二个红绿灯左拐就到。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