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南•西柏坡航空小镇签约仪式在平山县古月镇召开

2016-05-03 16:04:11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元南•西柏坡航空小镇签约仪式在平山县古月镇镇政府正式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平山古月镇政府、元南投资集团、河北省胜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就项目所在地古月镇黑山口村附近土地的使用权、建设规划达成一致,携手建设高品质的西柏坡航空小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 韩文哲)据了解,2016年4月29日下午,元南•西柏坡航空小镇签约仪式在平山县古月镇镇政府正式举行。参加仪式的有平山古月镇政府、元南投资集团、河北省胜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三方就项目所在地古月镇黑山口村附近土地的使用权、建设规划达成一致,携手建设高品质的西柏坡航空小镇。

    签约仪式上,作为西柏坡航空小镇的主要打造单位,元南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庆林发言:元南•西柏坡航空小镇的落地是深受河北省会出台《关于加快我市太行山地区旅游业发展的实施意见》政策支持的,航空小镇发展将以元南投资集团为依托,拥有专业的行业运营、项目规划、机场建设等团队,现已与中航通飞等几十家单位战略合作。航空小镇的成立与建设将充分汲取“西柏坡”精神,必定给老区提供实惠、创造就业,为旅游业带来飞跃!

    古月镇镇委书记栗磊发言表示,古月镇及其周边西柏坡、沕沕水、黑山关等地山水人文资源十分丰富,非常适合元南航空小镇的入驻。航空小镇的建设将推动古月镇文化旅游又上一个新台阶,古月镇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服务工作。

    元南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学辉为大家更深层次地介绍了西柏坡航空小镇:整个筹建过程将分为三个阶段:审批、筹建、取证运行。这三个阶段又划分50个步骤来运营,计划历时一年半到两年。届时,元南•西柏坡航空小镇将以商务婚庆服务、飞行员驾驶培训、飞行旅游服务三大主力业务为核心,同时开发多层次旅游附加服务。

    随后,古月镇镇长闫永强、元南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庆林、河北胜坡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常瑞贞,三人共同签署了西柏坡航空小镇的三方合作协议,加快项目落地。

    出席会议的主要领导平山县旅游局局长任志功、平山县发改局书记齐明国、平山县古月镇书记栗磊、元南投资集团董事长李庆林、元南投资集团总经理李占林共同为元南•西柏坡航空小镇剪彩,预祝航空小镇的美好明天。

    【项目介绍】西柏坡航空小镇是由元南投资集团控股的河北元南通用航空公司打造的,它坐落于平山古月镇黑山口村附近,占地面积1万余亩,与革命圣地平山西柏坡仅隔着岗南水库,具有良好的观光及人文价值。

    项目将规划成为是一个以航空为主题,集飞行旅游、餐饮购物、休闲度假、飞行培训、定制婚庆为一体的高端飞行体验区,还将在嶂石岩、白石山、野三坡等著名景区建设飞行卫星区,总占地约2万余亩,为京津冀提供更全面的飞行服务。项目将精心打造停机坪、跑道、专业航空机械库、飞行员培训基地等完善机场布局;还将打造主题式配套:马术俱乐部、房车俱乐部、航空咖啡屋、机舱式酒店酒吧、生态婚庆会所等。

    西柏坡飞行小镇现飞机有:4架小鹰500,4架佳宝J160飞机,4架佳宝J230飞机,2架R22、2架R44、2架R66罗宾逊直升机。

    西柏坡飞行小镇业务除常规飞行旅游外,还将涉足飞行员培训服务,并建立飞行联盟,提供飞机租售、飞行party、飞行就业。在日后的发展中还将不断开发飞行所具有的附属服务:提供定制空中婚礼、商业宣传、低空农业、空中搜救、紧急空运、实景航拍等飞行服务。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