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五一来十渡 低空飞行引潮流

2016-04-28 08:23:23 来源:北方旅游网 责任编辑:杜船

    习惯了用双脚丈量山峰的高度,是时候尝试释放它们的压力,让双眼不再局限于一点的视野,从此像鸟儿一样翱翔天际,俯瞰河山,享受前所未有的感官体验。位于国家地质公园、5A级景区的房山十渡拒马乐园携手华彬集团,在五一黄金周来临之际,震撼推出“行走空中看山水,大美十渡邀您来”十渡空中旅行嘉年华活动,开启京西低空旅游新潮流。乘坐直升机徜徉在“青山野渡,百里画廊”的十渡山水之间,仰观宇宙之大、俯察品类之盛,将南国之秀美、北国之雄奇尽收眼底,让您亲身领略纪录片中的世界。

1.jpg

    也许换一种方式,可以让生活更加激情。向前跨出一步,和过去胆小的自己say goodbye,用勇气证明自己“我能行”。让身体做一次自由落体运动,与风亲密耳语,听着自己狂奔的心跳,零阻力感受地心引力,体验向死而生后的满足和确幸。我们带给您极限体验的同时,也带给您绝对的安全,青春就要没顾虑,你负责体验,我负责帮您完成它。

2.jpg

    活动时间:2016年4月30日-5月2日

    【活动介绍】

    本活动中直升机低空观光之旅使用罗宾逊R44空中观光机型,低空飞行时间10分钟。

    【注意事项】

    1.如儿童将参与低空飞行,身高必须超过1.2米。

    2.直升机体验时间:08:00-17:00

    空中观光体验需要人数达到3人方可进行,3人以下不单独活动。

    为了您的人身安全,如遇天气(雨雪天气、雷暴、冰雹、雾霾、大风)、空中管制、军事活动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影响,则取消飞行活动。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