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可乐音乐彩色跑席卷西安 地球上最快乐的趣味慢跑

2016-04-26 09:49:13 来源:西部网 责任编辑:韩文哲
4月23日,“2016百事可乐音乐彩色跑西安汉城湖站”在西安汉城湖国家4A级旅游景区活力起跑。5000名跑步爱好者上演了一场青春正能量的彩色音乐盛宴,给古城西安带来了初夏最绚丽的开端!

“2016百事可乐音乐彩色跑西安汉城湖站”在西安汉城湖国家4A级旅游景区活力起跑。

    西部网讯(摄影 吴大伟 刘鹏涛 记者 肖阳熠 实习生 李楠)4月23日,“2016百事可乐音乐彩色跑西安汉城湖站”在西安汉城湖国家4A级旅游景区活力起跑。5000名跑步爱好者上演了一场青春正能量的彩色音乐盛宴,给古城西安带来了初夏最绚丽的开端!这场被称为“地球上最快乐的趣味慢跑”,不追求速度,不追求输赢,在这个过程中追寻着快乐的真谛!

    百事可乐音乐彩色跑活动现场,路线中依次设置了挥洒青春、彩色障碍、色彩泼水节、彩跑之旅、青春手印墙五个互动彩色站,主会场里设置了多个趣味游戏区,主舞台的摇滚音乐会等节目,还有留影墙、品牌体验区以及彩色跑品牌馆。

    神秘玩法 精彩不断 在古城西安体会彩色五站的文化

    “2016百事可乐音乐彩色跑”活动于14点开始,经过一番装扮过后,队伍分批出发。封禅门作为起跑点,热身区的专业健身教练带领参加大家进行了热身活动,减少发生运动伤的概率,让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体验慢跑的乐趣。出发站“挥洒青春”特别梦幻,繁星一样多的彩色纸屑,穿过春天般的缤纷世界;接着是跨越巨型充气障碍物,寓意突破生活的困惑和阻难;然后就是重点项目“色彩泼水”,水帘洞般的通道,寓意洒脱的人生态度;还有“彩跑之旅”,踩出涂鸦般的图案,走向充满期待的旅途,代表着勇敢向前的我们;最后是“青春手印墙”,用手印为这路途作签名纪念,互相比划留影,定格欢笑的一刻。当白色T恤不再白,互相以挥洒彩色的形式表达问候与祝福,快乐是如此的简单。

    20名校花领跑 百事趣味游戏区以及彩色跑品牌馆受追捧

    去年百事可乐音乐彩色跑现场走红网络的“20位校花”继续出现在百事可乐音乐彩色跑西安汉城湖站现场,她们以青春的名义为彩色跑代言,引领5000名时尚、爱跑步的热酷青年,共同起跑,这也成为当天汉城湖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活动现场增加了趣味游戏区,参与者们可以在游戏区进行一对一足球赛、趣味跳高、平板支撑等互动游戏,精彩的游戏环节更是为彩色跑盛宴增添了一份乐趣和欢笑。

    首推新款彩色跑周边纪念品,彩色跑品牌馆惊喜多多。以彩跑君作为形象,定制的手机防水套、运动帽子、纪念奖牌、自拍雨伞神器、彩跑君公仔等精品,让活动不仅能够玩,还能背上元气满满的彩色跑专属纪念包带回家。

    百事可乐音乐彩色跑狂欢+摇滚音乐会 现场high不停

    “彩色跑”的全程都伴随着现场乐队带来的欢乐节奏,让狂欢的脚步一直不停歇。在 主舞台前,在时效乐队、boyfriend乐队的表演下,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各种现场游戏、精彩演艺,还能赢取神秘礼品。站立在舞台前的参与者,就像五颜六色的T恤人群,形成一幅画,缤纷绚丽!

    本次“2016百事可乐音乐彩色跑西安汉城湖站”活动,是由陕西西部网、西安汉城湖实业有限公司共同主办,西安百事可乐饮料有限公司冠名支持。

    2013年起,“彩色跑”相继在广州、深圳、珠海、厦门、海口、肇庆、湛江等19大城市成功举办,并得到了广大粉丝的热捧。百事可乐音乐彩色跑西安汉城湖站是2016年西北地区的第一站,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百事可乐音乐彩色跑”将把快乐延续到宝鸡、咸阳、兰州、银川、西宁等中国西北部城市,用体育娱乐嘉年华把欢笑带给每一个人。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