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

2016-04-20 09:04:35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杜船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鹤)在第47个世界地球日来临之际,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正定新区分局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开展主题活动“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举行专题展览,分发张贴传单2000余份,海报500余张、光盘数十套。

今年的4月22日是第47个世界地球日,主题为“节约集约利用资源,倡导绿色简约生活”。巧合的是,正定新区国土分局多年以来,一直秉持着类似的工作理念。在大力推进新区建设的同时,始终以保护国家资源、保障社会发展、维护百姓权益、服务社会大众为宗旨,将科学发展观融入实际工作。

活动期间内(4月17日——4月23日),石家庄市国土资源局正定新区分局,走向社区、走入村镇进行宣讲。并在学校、车站、广场等人流集中地设立宣传点,利用分发海报、传单、光碟;播放相关视频音频等多种手段,积极向大众普及有关国土资源的科学知识、新政策、新方向、新理念,引导全社会节约集约利用资源,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切实提高公众国土科普意识。

相关新闻

热门推荐